一方受行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深夜发一波不要脸的预告

去年暑假的片子 本来准备吞了又翻出来修了修

虽然也就修出来这一张吧……(P2当时预告凑个数)


出镜CN:枫澪

之前展子的返图也没发

好咸鱼啊_(:з」∠)_

年前拍的片子剩余部分

为了显得情人节不那么寂寞发出来假装自己是现充_(:з」∠)_

发波今天的场照

小姐姐非常可爱拍的超轻松

就是好久没用过闪光灯了都忘了咋用了……


出镜CN:萌爱

出镜:墨鱼


挺喜欢这个地方拍的几张


auto 501.4 焦外挺有味道 就是全开肉的蛋疼……

今天的片子大概是最累的一次

从上山

到拍摄

拍完之后车子竟然坏了 又推车下山 整整推了六七公里才找到修车店还特么关门了……

下午一点出门 回到家八点多 开始修片 半夜吐出来几张


好累啊……虽然我是个蹭拍的……

虽然早就弃坑了

但是——

太太我喜欢你啊!!!!!!

发张被遗忘好久的片子


手抖了 只要不要点开大图一切都很美好……

咸鱼的年度总结 本来不想做的 但是想了想还是做一个 也没什么内容 做了三个长条 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 2017年请大家继续关照

超级凶!!!!

那些多余的画面全被跳过


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地尝一口 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不会写文案抄了周董的歌词

私影预告


拍着拍着就变成雪糕广告的一组片子……

大概我这辈子 都没这么少女过……老娘的少女心啊

JK私影

出镜:五碳糖


不会写文案直接发啦

诚心诚念富士大法好 拍照直出保平安

垃圾尼康(P3)还要后期

jk预告

出镜:五碳糖

富士相机经常在人像摄影中使用(x

Fujifilm X100S


因为穷所以没买T 收了台便宜的S

感受一波fuji大法的高逼格

P2互摄

自此脱离精神腹肌党迈向肉体腹肌党

每次都凑不齐九宫格

偷跑两张小美女


出镜:墨鱼

拍啥拍 没见过帅喵!?

眼馋了半年的DF终于到手了

配上了颗sc auto 50 1.4


P1-P4键盘:D600+28 1.8G

P5 DF+501.4

晚上无聊拍了两张

光源是台灯

第一张手机拍摄

第二张用相机拍明显景深太浅背景都虚了

今天回到家 发现胡同里几只野猫在 赶紧跑楼上拿相机拍了几张

野猫比较怕人 不敢靠太近

一组日常(终于吐出来了)

貌似第一次凑够9张?

出镜:暴栗

闪耀の绝对领域

新乡10.2漫展返图

RE0 艾米莉亚碳

出镜CN:墨鱼

10.2 新乡漫展返图 (2)

出镜:1P 枫澪、双尾猫

2P 枫澪

10.2 新乡漫展返图 

出镜:远步

还有一张小花絮

© 一方受行 | Powered by LOFTER